go 回复: 38 | 浏览: 3296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274  
宝宝生日
2012-01-17 
积分
1264 
UID
8130841 
回复 乐悠悠心 的帖子

不是吧 为啥不给押金啊

点评

乐悠悠心  找各种理由啊,我俩都很老实,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发表于 2012-9-10 08:17
Rank: 10
私房钱
972  
宝宝生日
2011-11-04 
积分
972 
UID
8201804 
回复 minizhutou 的帖子

最近正在到处看房呢  租房的气真是受够了啊
Rank: 10
私房钱
972  
宝宝生日
2011-11-04 
积分
972 
UID
8201804 
回复 leezheng 的帖子

你不说俺还忘记了  上个租房子,也是房子没到期要退,当时也寻思过意不去,就想帮房东找找下家,就在58上发了个帖子,(之前房东是找的中介),结果让房东知道了,还把俺好说一顿,说58同城的不靠谱,俺乱发什么的,说得俺那一顿郁闷啊!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560  
宝宝生日
2010-08-25 
积分
677 
UID
3892982 
最怕遇到这样的房东了,
chenchenma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336  
宝宝生日
2012-06-28 
积分
11080 
UID
7464180 
话说我当年也遇到了极品房东,也是10年的事情,11月份左右,因为我记得那是个很旧的小区(南昌路与瑞昌路交界处的机厂宿舍)刚装上供暖管道。夏天的时候就通知要装暖气了,房东在10月份通知我他儿子要结婚用那房子,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找房子搬家,我一听就是说谎,儿子结婚会住三十几个平没厅的老房子吗?搬就搬吧,谁让人家是房东呢,租房住的人都知道换房子是多麻烦的事。我提前半个月腾出来房子,跟房东打电话说搬出来了,哪天去办理一下退房退押金的事情。房东答应的挺痛快但就是不给退,而且说要去房子里看一下,就算退也不能全退,要扣东西的折旧费,我寻思扣就扣吧,我也认了。后来我又打了几遍电话,房东只答应不露面。有次突然给我打电话跟我要钥匙说要去打扫卫生,我说你退我押金我再给你钥匙吧,这BYL的房东总算原型毕露了,说话恶狠狠的逼问我有什么权利不给他们钥匙而且找个换锁的人去把锁心换了,我再打电话人家要么说没空要么干脆不接了,意思就是不给退钱了呗。但是我原来单位隔着那个房子很近,中午我让同事去给看一下他们在没在那个房子里,我同事说在,我打车去把他们堵在那,开门后看见是我很愣,我直接说“今天不把钱退给我我就不走了”人家一会说没带钱一会让我跟着去仓口他们家取,我说我哪也不去,不给钱我就不走,要不我就打110,看你丢不丢得起这个人,这家伙乖乖的把钱退我了,一分没扣。
Rank: 10
私房钱
972  
宝宝生日
2011-11-04 
积分
972 
UID
8201804 
回复 gagadu 的帖子

我早知道找嫩租了
Rank: 10
私房钱
972  
宝宝生日
2011-11-04 
积分
972 
UID
8201804 
回复 等待小宝... 的帖子

你的房东比我这个还恶劣啊    哎  我不应该跟她妥协的啊   想想就后悔啊

chenchenma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336  
宝宝生日
2012-06-28 
积分
11080 
UID
7464180 
回复 萝卜爱青菜 的帖子

其实这些人就是些小市民,别看他们有房子出租,他们的生活水平并不高,素质就更别提了,越是这种人还越爱欺负外地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277  
宝宝生日
2012-03-26 
积分
1454 
UID
7366341 
前不久我也刚经历了被无厘头扣押金的事。09年通过中介介绍,在南京路三鸣小区租了一个小套二,找房子的时候中介号称和房东很熟,中介拿着钥匙看了房子,定了后说去水木公司签合同,我还以为房东在那儿上班走不开才让去那儿签的呢,去了才知道这房子是水木公司从房东手里租了以后转租的,我估计中介是刻意隐瞒的。当时急着住也没时间再找房子了,就签了,押金1500.住进去以后才发现问题,当时是家具家电齐全,结果洗衣机一年修了四次,最后一次报废不能修了,经过争执,水木公司免费给换了一台半自动的;由于一开始不做饭冰箱没用过,等用的时候用了没几天冰箱门就关不上了,叫水木公司去修,去修的工作人员说就是冰箱生产厂家也修不了的,很明显是报废的冰箱,再给水木公司打电话,得到的答复是“你要不用我们可以找车拉回来,车费你付”,我当时那个气呀,你弄个报废的冰箱放着凭啥我付车费你拉走啊,反正我也不用,就没理。住了三年,今年退房了,冰箱扣了450,洗衣机扣了150,还有扣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钱,反正1500的押金最后退了80.我说洗衣机都换了两年了,凭什么现在又来找我要钱?(一向都是东西坏了他们来修的时候我当时就付钱了,而且我都有保留的收据。)你淘了二手报废的冰箱来糊弄我凭什么现在要让我付450?我说你们公司也不小,这样对老客户就不怕我在网上说出去影响你们信誉吗?工作人员牛逼哄哄,大概意思说他们公司既然能开的下去就不怕曝光。我当时气得狠狠的和他吵了一架。早就想上来告诉大家不要在那家公司租房子,最后押金是退不出来的,一直没时间,今天看这个贴,我怎么地也要把自己的经历说给大家听听
幽幽伊人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743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7326 
UID
5156311 
这房东来不及了
专柜正品体育用品无利润团购,还有团余,需要可以找我哦~~

和深爱自己的人享受平淡的幸福到白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401  
宝宝生日
2012-03-31 
积分
2006 
UID
6374022 
我们租房子也是遇到不要脸的 扣了我们500   说我们不住 特不好租  
缘缘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76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0885 
UID
3926492 
回复 萝卜爱青菜 的帖子

             我上大学的时候和我几个同学一起合租的房子,也出现这个问题,那个房东说这不行那不行,他后面还有他4岁的孩子。真不知道他以后怎么教育自己的孩子。我们当时还都是学生,简直就是明摆着欺负人。现在想想也挺可气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158  
宝宝生日
2012-10-25 
积分
2279 
UID
7965853 
我打过交道的一个房东,是一对年过七旬的老头老太太,都是退休的职工,虽然不是特别富的那种,家里过得也不错;虽然对我们要求有点严,比如必须有正当职业之类的;但是不管家里什么东西坏了他都给修,就算我们自己修了也可以拿着收据从房租里扣出来,电费每次都是提前帮我们交了,我们付房租的时候一起算账,甚至家里要装水表之类的事情我们没时间的话都可以给房东打电话;也是从这个房东这里我觉得出租房子真是个要负责任的事情。
  像楼主遇到的估计也就是个品质一般,就靠这个房子过日子的那种可怜的人
犇犇妈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5395  
宝宝生日
2009-11-23 
积分
14334 
UID
2845941 
这房东真好意思,至于吗?
瘦于忧患,胖于安乐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回复 乐悠悠心 的帖子

不是吧 为啥不给押金啊
找各种理由啊,我俩都很老实,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3195  
宝宝生日
 
积分
11681 
UID
5833420 
是不是浮山后小区啊?我当时也是被扣了500.还以大老爷们带着一10岁孩子。跟我唧唧。要求我把玻璃给擦干净。
健康是福
清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263  
宝宝生日
2010-06-21 
积分
3903 
UID
3894184 
深表同情,这是什么破房东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118  
宝宝生日
 
积分
2241 
UID
5766305 
回复 萝卜爱青菜 的帖子

哎,我当年也是,中介以交定金为由,把我老公叫出去,结果到了房东在合同摆上了,老公在不明情况下签了不平等条约。房价比报的每月贵250,而且房东要求把洗衣机拖走。后来我怒了找中介协商要回洗衣机。后来发现原来网上挂的房价就不贵,中介一分钱都没帮忙讲价,还由着房东涨价。于是找中介理论让给降中介费。中介翻脸变成黑社会,不但不降,还说会要钱要到底。我没办法跟房东商量,要么解约,要么换中介。房东答应重新签合同,但又要求一次性付款,并且要求地板打蜡费由我承担。这下我也不干了。解约解约,都是些什么人啊。找人协商中介费少收了点,房东还是定金一分都不退,虽然他没有任何损失,都是签合同后几天的事情。总共赔了2500。买个教训吧。

亲的遭遇,租房子交押金这一条就很不平等,把钱先交上了,要退回就难了。而且青岛这边中介费都是房客承担也是不平等,应该和房东各一半才对啊。现在的世道啊,不说了。

Rank: 1
私房钱
7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75360416 
我们在青岛中韩住了8年,没碰到过一个好房东,押金从来没有退过,交钱的时候好客气,等你交完房租住上了,变了脸,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给你这点钱你也发不了财,贪图小利的小人,青岛的房东大部分真的很坏
来自[移动wap版]
我来说说退房的时候,跟房东发生的那些破事儿啊!真是够郁闷了的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u发娱乐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